3D 打印技术优势

MM

多材料

我们可以从透明透明到骨头状白色到不透明刚性到肌肉状柔软性等多种材料属性打印。

MC

多颜色

模型可以由多达6种不同的材料组成並可多種混合,并且CMYKW纹理选项可以达到360,000种颜色的变化。

HH

高分辨率
高容積

27um的超薄打印层厚和14um的超薄打印层厚可确保出色的模型细节和表面平滑度,搭配大型500 x 400 x 200毫米的打印平台。

AMMA

全彩色纹理

CMYKW彩色印刷可以使用全色复合纹理。 精细的3D模型细节与全彩色纹理贴图结合在3D打印行业中产生最真实的解剖模型。

AMMA

高通用性 

多材质多颜色功能可以在单一模型上模拟不同的人体组织,不论是坚硬的,透明的和不透明的。 我们的软质材料可以非常柔软,可以用手术工具轻松切开。

AMMA

高模型复杂性和保真度

以逼真,高保真,详细,多质地的材料从CT和MRI扫描人体解剖结构3D复制品的能力可让医生,外科医生和学生在现实的模型上学习和训练。

AMMA

高吞吐量

顶级的工业3D打印机提供高速度和高分辨率的大尺寸的大平台。 凭借我们的专业经验丰富的员工团队,我们致力于在香港实现最佳交流并提供最佳印刷解决方案和最佳模型。

AMMA


AMMA wechat
Wechat 微信

地址

香港九龙观塘海滨道135-137号
宏基资本大厦6楼605室

联系

电子邮件: info@amma.com.hk 
电话: +852 2711 5522 
传真: +852 2711 5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