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培训模型系列
智齿拔除

受影响的智齿复位会导致肿胀,僵硬,疼痛和疾病。 即使是肿瘤或囊肿也可能更严重。 这些肿瘤或囊肿破坏附近的下颌骨和健康的牙齿。 部分出现的智齿能够使细菌在牙齿周围的开口中生长。 这最终导致口腔感染。 智齿出现会导致其他牙齿移动,破坏正畸护理或牙齿的自然排列。

牙科学生在执业应诊之前需要更多的实际手术操作经验,但碍于真实人体模型短缺, 加上具有多色多种材料的特性,3D打印培训模型被认为是提高学生实用技能以避免错误操作的有效工具。

3rdmolar

可拆卸的“操作区”模块化设计 整套包括可拆卸的M3模块(左侧和右侧),颚模型坐在模型限制器上,可以固定在支撑架上,便于操作。 模块化设计只能代替经过实践的智齿拔除手术后的部分。

现实的内部结构 M3模块是根据各种病例的真实患者数据和困难程度生成的。 这是这种动手实践的最现实的解剖模型。 骨头,磨牙,一半出现智齿,覆盖着牙龈。

3rdmolar
3rdmolar

真实病例的CT图像数据 将扫描的患者数据转换为3D打印格式,并进行精心的设计和后期处理,以确保从3D打印培训模型中获得最佳效果。

近中傾斜
根据牙齿与下颌骨Ramus前缘的关系,提供各种病例

近中阻生
凭借不同水平的技能和熟练程度要求,学员可以承担和练习更具挑战性的案例。

水平阻生
不会在真正的患者身上导致疼痛和并发症,直至他们有足够经验和信心。

AMMA


AMMA wechat
Wechat 微信

地址

香港九龙观塘海滨道135-137号
宏基资本大厦6楼605室

联系

电子邮件: info@amma.com.hk 
电话: +852 2711 5522 
传真: +852 2711 5844